>候選藝人

2AM、2NE1、2PM、4 Minute、A.N.JELL、After School、BEAST、Big Bang、Brown Eyed Girls、CNBlue、f(x)、FT Islad、KARA、MBLAQ、SHINee、Super Junior、T-ara、Wonder Girls、ZE:A、少女時代、李敏鎬、蘇志燮

沒有出現的名單,粉絲們可以選擇【其他】並填入你所支持的藝人名稱喔^^

>要登入資料才能投票喔

http://www.im.tv/event/koreavote/join.asp

>投票網址

http://www.im.tv/event/koreavote/index.asp

>活動時間

99年07月03中午12:00至99年07月18日24:00止

>活動辦法

1.凡進入活動網頁登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連絡電話、地址,即可參加網路票選活動。
2.每人每日均有一次投票機會。 (以電子郵件做為認證)
3.投票給票數最高前三名者均可參加網路抽獎。
4.參加此活動必須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方可參加投票活動。
5.主辦單位:東風、超級圓頂。
6.協辦單位:台灣微軟、IMTV。

>活動獎項

票選出的前三名團體或藝人,經超級圓頂邀請來台演出成立者,超級圓頂會依前三名的投票者,分別抽出獎項如下

【 最大獎 】
優先購買所支持團體或藝人台灣演唱門票(每人限購兩張)共50名。
(以超級圓頂公告之購買區域為主; 不同意該區域者視同放棄權利)

【 參加獎 】
所支持團體或藝人台灣演唱會限量海報共50名。

>抽獎日期

7月21日以電腦隨機抽出。
得獎名單於同日公佈於超級圓頂及IMTV網頁。

>注意事項

1.若有網友以程式或其他不法行為,製造灌票者,無論於抽獎前或抽獎後經主辦單位發現,將取消資格或追回獎項以維持公平性。
2.參與本活動者必須保證填寫、提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況,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3.中獎名單公佈後,主辦單位以中獎者參與活動填寫的email帳號寄送通知郵件,不再另行電話通知中獎者;中獎者若因資料填錯誤,或因其他任何事由無法正常收到通知郵件或未能於通知期限內受領獎項者,中獎者不得要求主辦單位補寄贈品或任何賠償或補償。
4.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本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5.參與本活動者充分暸解並同意若票選前三名演唱團體或藝人無法來台或非超級圓頂主辦,將無法提供獎項給中獎者,中獎者亦不因此取得任何賠償或補償之權利。

/

很感謝超級圓頂幫韓飯們辦了一個韓流明星的票選活動喔^^
請大家將為自己喜歡的明星投下你的那一票吧!
把自己最喜歡的藝人票數衝到最高吧(笑)

新聞撰寫:CHI@kpopn.com
資料來源:超級圓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