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孫丹菲新專輯曲目

Son Dambi The Queen前幾天,孫丹菲的經紀公司Pledis就已經陸續公佈了丹菲的一些造型照和歌曲Can’t U See(如果還未聽過的可以按這裏),而今天丹菲的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Queen的曲目亦公佈了,一起來看看吧~~﹗

有﹕
01. DB Rider
02. Queen
03. Beat Up By A Girl
04. Can’t U See
05. Super Duper
06. Queen(Inst.)
07. Can’t U See(Inst.)

介紹一下歌曲~~
01. DB Rider是一首能展示丹菲活力的,很有戲劇氛圍的一首歌。

02. 專輯同名主打歌Queen是一首節奏和旋律非常有動感,而且副歌會令人上癮的電子+搖滾風格相結合的歌曲。歌詞就如神奇的咒語喔,rap的部分亦非常獨特。

03. Beat Up By A Girl會有After School的嘉熙一同參與。

04. Can’t U See之前已經公開了,是一首中板節奏的抒情歌,非常不錯聽呢~~

05. Super Duper是由美國著名作曲家Jimmy Andrew Richard所作的,歌曲將會展示丹菲充滿活力的一面。

丹菲這張迷你專輯將會有兩種不同的形象,包括現代和古典的,兩者會相互交織在一起。而清純、性感、富魅力、夢幻等的形象都會注入在新專輯中。而專輯亦承諾會報答等了很久的fans們。

主打歌快點出預告吧~~(期待中~)
期待丹菲的comeback~~~﹗

新聞出處﹕allkpop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