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孫丹菲-Can't U See

SonDamBi

以[瘋了]和[星期六的夜晚]獲得大家喜愛的性感歌手孫丹菲終於推出她的第三張Mini專輯,今天先釋出一首歌曲叫做Can’t U See,不過讓小編有點訝異的是是首抒情歌!!昨天MV預告出來囉!!!
相信大家應該對孫丹菲的復古快歌比較熟悉,但其實她的抒情歌唱的很好喔!!!雖然不像白智英唱到你心都在淌血,但他的抒情歌相當的舒服~小編一直很希望它能唱首抒情歌當主打,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實現呢!!!
完整歌曲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usWv5tusBvU&NR=1
小編超喜歡這首歌曲的,是首超級舒服的歌~有一點點像是微風輕輕吹過臉頰的感覺!!!
MV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NMwUhuDQU&feature=related

喔~雙人舞到不錯看呢,很想看現場阿!!!

推薦一下她之前的抒情歌invisible person!!這首歌曲聽著聽著就有很放鬆的感覺喔!!大加快愛上她的抒情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cQtRzCxFc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