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AS正雅因日程退出音樂劇

日前 After School 的正雅確定出演百老匯音樂劇「Chorus Line」的女主角一事,傳出因為 AS 七月開始的海外日程和正雅的音樂劇演出重疊,而必須退出音樂劇的演出。

根據 AS 的經濟公司 Pledis 表示:「以通過面試並最終合格的正雅,因為海外行程將無法出演音樂劇。」還傳達了從七月開始,AS 將在新加坡、台灣、泰國、中國等海外地區有相關宣傳計畫。(咦?台灣?)

而音樂劇「Chorus Line」作為韓國首演,導演表示從正雅的面試結果來看,對她作為該音樂劇的演員可能性和能力都非常滿意,可惜因為海外行程的緣故,正雅必須遺憾退出。

主要來源:Star News
照片出處:Kpop’n資料庫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