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新MV預告版

4Minute 的世界盃照

4Minute第二波宣傳主打歌I My Me Mine預告版MV出爐了!

4Minute以強勢主打歌HUH回歸舞台,贏得M! Countdown第一名好成績和廣大的迴響後,緊接著推出第二波宣傳主打歌I My Me Mine。

在I My Me Mine預告版MV裡,4Minute全新更亮麗的造型和拿手的強烈電子舞曲,想再一次征服樂迷的視聽享受!

I My Me Mine將會在今天的M! Countdown節目中開始宣傳(演出)

之後更會推出I My Me Mine日文版作品,樂迷們敬請期待!

I My Me Mine預告版MV

 

 

————-
這則消息是經過消化而撰寫的簡易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謝謝!!
新的MV裡,4米尼更帥氣性感了。大家都染新髮色了呢~泫雅染得好白金黃!!
白金版泫雅!!遠遠看好像潔西卡…
忙內昭賢新髮型好眼熟…和SJ的藝聲之前的黑白頭有幾分相似…
這首歌好適合在夜店等場合播放~大家一起狂嗨啊~
覺得我家旁邊的廟裡的太子會拿來邊播放邊起駕…哈哈^^

————-

消息來源:Facebook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圖庫
文章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