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加入《逃亡者》劇組復出由 RAIN 與李奈映共同主演的 KBS 新電視劇《逃亡者》,確定又再加入一名生力軍!他就是 Daniel Henney(丹尼爾‧海尼)出生於1979年11月28日的丹尼爾,父親是英裔美國人、母親則是韓裔美國人,身高 188 公分的他擁有模特兒與演員的完美雙重身分,也出演過許多電視廣告並與很多知名女星合作過,曾在 2005 年參與電視劇《你好!弗蘭西斯卡》、《我叫金三順》,2006年則參與《春日華爾滋》等,更在 2009 年在電影《X戰警:金鋼狼》飾演 Agent Zero 一角,開始受到全世界的注目,之後也在美國 CBS 頻道的影集《生命交集》亮相,扮演一位醫生的角色,語言方面更是精通英文、德文與韓文等三種語言,帥氣性感的外型也吸引許多女性觀眾的青睞。

這也是丹尼爾時隔四年之後重新返回韓國電視劇的銀幕(哇這劇組都找些已經很久沒演電視劇的演員耶),他將會在劇中飾演愛上真伊(李奈映 飾)的從事航運業的富豪「卡伊」,因為與 RAIN 所飾演的智宇愛上同一個女人而雙方成為了宿敵,丹尼爾並表示很期待與 RAIN 合作。

KBS 2010年10月 新劇《逃亡者》資料簡介

接檔:面包王金卓九
播出時間:2010年10月 周三/四檔

導演:郭正煥 ( 推奴 )
編劇:千正日 ( 推奴/七級公務員 )
演員:鄭智薰(Rain)、李奈映、Daniel Henney、李廷鎮、尹珍淑、金應洙
故事:浪漫喜劇諜報片

主要來源:韓聯社、비 with Rain
照片來源:google 搜尋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