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oeb6

就在小野獸忙著在各國宣傳的同時,為了填補各位B2uty空虛的心,小編決定做一個小耀的美聲特輯,大家都知道小耀是Beast中甜美歌聲出名的,最最出名的就是唱前輩4 men的Baby baby,在這個特輯中小編將收集各個solo或是合唱的好歌送給大家喔!!!一起祈禱他們快點來台吧!!!(姐姐準備好錢了~灑XD)
斗俊+小耀-U Got It Bad(Usher)這首由小耀的中高音+斗俊中低音搭配得很好呢!!!兩個人的合音真的很好聽,女孩們都要溶化了拉!!!(在這首歌我也很喜歡斗俊的音色,只是最後的謝謝一整個回復原本說話的聲音,瞬間有種跌倒的的感覺QAQ~飄~大家不要打我)

小耀-Ordinary People(John Legend),這首歌詮釋的和原唱不太一樣,雖然都是比較隨興的唱法,John Legend 的節奏更加的隨興,但都很流暢呢!!嗓音都很好聽!!

這首歌曲在出道showcase中也和斗俊唱過喔!!!而且是由斗俊伴奏呢!!(小編真的好喜歡他們兩個的合作,不愧是斗耀>///<)

小編想說大家應該比較沒聽過John Legend 的版本,放上他現場演唱的版本(小編覺得很棒呢)

小耀-The Last Time (Eric Benet)

這首好深情喔!!小編都要陷入他甜美的歌聲中了!!!小耀的聲音真的只要一點點的伴奏就夠了,因為本身聲音就夠吸引人,越單純越好!小編有去找一下原唱,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小耀多了很多很多甜美的感覺。
這首在還沒出道前也唱過喔!!!快點來看看青澀的小耀!!

小耀-Rise and Fall(CRAIG DAVID)

小耀真的很是合唱這種R&B的曲風~小小年紀就可以詮釋得如此游刃有餘,小編超佩服的!!都忍不住要給他豎起大拇指,而且小耀英文超流利的,超愛小耀尾音的詮釋!!細膩又富有情感!!
再來就是最經典的Baby Baby

這首本來就是一首非常甜美的歌曲,配上小耀中高音完美掌控,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不管唱幾次都大愛啊!!!
再來一個清唱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Jn-3bBLKc
小編更愛這次清唱的版本,因為小耀的歌聲單單聽就很完美了!!!
這次是搭配簡單的吉他Baby Baby

後面那手搭配前輩沙啞的歌聲非常衝突好聽啊!!~小耀下次也來唱一下搖滾樂好了!!應該會很驚艷的!!
一定要附上原唱,因為太好聽了,這張專輯小編大推喔!!!

小耀-AJ dancing shoes

很喜歡小耀這種帶一點點壓喉的嗓音~別有魅力呢!!!
這個也出道前的表演My Boo

這個很可惜的是收音不太好~但可以聽出來真的唱得很不錯呢!!!小編本身也很希歡這首歌!!
再來一首-Incomplete,這首小耀超級無敵帥,動作超有自信,高音也飆得很完美,難怪出道前就有這麼多的粉絲追隨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rnEm25GWg
Still With You這首也是出道前的表演,每次看到小耀如此深情的演出~真的很感人耶!!認真唱歌的男人最帥了>///<

再來這場是AJ在日本的SHowcase,Superman(Ft. B2ST YoSeob),這天小耀超級無敵MAN的啦!當然這收歌曲也是很好聽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DblhxlTR4
加映:可愛的舞蹈
首先是唱起F(X)的Lachata+舞蹈

可愛到小編都要尖叫了啦!!!怎麼這麼可愛~當然小耀甜美的歌聲詮釋女孩子的歌一樣好聽喔!!
加映二:Beast完美演繹的歌曲
AJ 日本Showcase-blue,這首原唱是嵐,但beast唱出自己的味道喔!!(但很可惜少了東雲)孩子的日文還算可以喔!!不過小孩都有點緊張,聲音有點緊呢!!龍爺你那是啥髮型啊!!!驚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HV63ejWYs
GOOD MAN這首算是他們的經典歌曲了!!從出道實錄就唱過這首個曲,無論是3人還是6人詮釋都很棒啊!!!合音超級完美的!!好想現場在聽一次啊!!你們快點來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Clez49zrQ
目前就到這拉!!呼!整理的眼都花了!!但好聽到都捨不得關掉XDD

附上可愛的圖圗:

yo soeb

 

整理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圖片logo+BeastC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另外~小編的私心~就是小編的舞團招人拉!!!
我們是新組成的kpop cover dance group→ FUNKI6
目前成員有4人
由於其中一位成員因為課業關係必須退團
另外一位9月時就飛離台灣一年去看袋鼠跟無尾熊囉
如果你也喜歡跳舞
並且熱愛kpop的話
歡迎來報名!!!!♪

目前已經練習的曲目如下
Beast-mystery
SNSD-OH!
Beast-beast is the best
Beast-shock
Beast-Bad Girl(練習中)
(我們不限定專跳某團的舞蹈,只要是團員們都接受都可以跳喔^^)

喔喔,
忘了說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目前少的成員有 東雲 俊亨
如果你就是那個可以征服中東地區的人
或是你天生舌頭圓滾滾

請到我們的部落格留言!!!~~~ ♪
http://blog.yam.com/krdance6iX/article/28356337

另外附上我們先前的作品
也歡迎大家提供你的寶貴意見^^!!!

B2ST is the BEST

OH!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