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世京斗俊有愛的火花?

斗俊世京

[Chic又帶有性格的兩人!]

[文:LiKey/圖:Kpop’n資料庫*轉載請勿擅自改編內容。]

魅力滿載的Beast隊長[尹斗俊]果然是國民男友!

繼上次性感女王[李孝利]表明欣賞斗俊之後,現在連當紅炸子雞,人氣美女[申世京]都深陷在斗俊的魅力之中。

申世京日前曾與Beast一同拍攝炸雞廣告,展現了充滿活力的一面;但其實早在炸雞廣告之前,申世京和尹斗俊就曾經一同拍攝代言牛仔褲,當時充滿時尚與性格風味的組圖就曾引起了關注。而這次在MBC[Sunday Sunday Night]節目中,湊巧一起出演的兩人也對對方表示了欣賞之意,引起現場出演嘉賓的眼紅與嫉妒!

除了申世京在節目中對尹斗俊不時的貼心舉動外,尹斗俊也讚美申世京:[世京小姐的眼睛像星星一樣美麗…];感到兩人間甜蜜氣氛的節目組與其他出演者,也趁勝追擊詢問申世京對尹斗俊的看法,美麗的申世京則說:[尹斗俊有著相當善良的性格。]兩人之間的LOVE LINE是否也羨煞了我們KPOP’N的讀者呢?

-----------------------------

@小編題外話:

現在LiKey小編改成新聞部份稍微正經,題外話繼續暴走的方式…。(汗|||)

另外提醒轉載的讀者們,新聞都是小編一個字一個字從自己腦筋抓出來打的,

而且為了尊重消息來源,請務必附上轉載資訊~:)

是說這兩個人這樣甜蜜蜜真的會讓很多人翻桌XDD

而且斗俊先生那稱讚的話會不會太八零年代!什麼眼睛像星星一樣美麗XD

好啦其實小編只是嫉妒…我要去向耀耀跟東雲告狀!(啥!)

————————————–

[轉載請務必包含此段話與以下資訊:]

資訊來源:Review Star&aoistars@B2STrising

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