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菲律賓簽名會

BeastBeast,菲律賓簽名會 亞洲巡迴明星 “出場-閃光燈焦點”

Beast在菲律賓舉辦了大規模的簽名會。

所屬的Cube娛樂公司於19日表示,”Beast從16日開始,在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日本共四國,將舉行亞洲巡迴表演”,”16日下午6點在SM Megamall、17日下午6點在SM North EDSA ANNEX,聚集了超過5千名的歌迷,舉辦了大規模的簽名會。”

因為簽名會從上午歌迷們就開始聚集等待,在Beast抵達簽名會現場前,現場的電視螢幕播放了音樂錄影帶,現場的歌迷一起齊聲歌唱,感受到現場興奮的氣氛。

尤期是當Beast抵達現場後,約5千名的歌迷們一起齊聲唱”Shock”,讓成員們相當感動。

在當地有名的主持人也為簽名會主持活動,成員們來到菲律賓現場舞台,開始進行了自我介紹。當每位成員們分別與大家打招呼、自我介紹,現場的氣氛熱情到最高點。

簽名會開始,Beast和歌迷面對面,菲律賓歌迷們也展現了對成員們的喜愛。”Beast,我愛你”等話語,一直在現場聽到的話。在17日的簽名會前,還有6名男歌迷,穿著和Beast一樣打扮的服裝,在現場跳了”Shock”的舞蹈。

Beast在簽名會上,自始自終都是很開心的表情和帥氣的狀態,得到了期待很久的菲律賓歌迷們的熱情回應。這樣持續2小時的簽名會,就如同表演演出般的熱烈。

Beast的簽名會上,也找到有些歌迷是有去4Minute在2月菲律賓的活動。在簽名的各地方都看得到4Minute的海報和背景影片也有新歌”Huh”,這樣的模樣看得出來,菲律賓對Beast和4Minute真的很喜愛。

另外Beast將在19日出席菲律賓的演唱會後暫時歸國,稍微休息後,將前往新加坡表演。

韓文來源: www.newsen.com
中文翻譯: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轉載請複製所有內容(已允許轉載到kpopn)
*轉載請註明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http://www.beast-tw.com)

===========================================

新聞&圖片來源: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