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準基 - 바보사랑(傻瓜愛情)

李準基Episode I

曾經有那樣的一個人,從人生最低落的谷底走向了閃耀的螢光幕前,迎接那些掌聲與歡呼,而這個成功並不是偶然,而是努力過後的必然,他是演員李準基,那一個跟所有的 Fans 用絕對的真心坦承相對的男人。

一直都沒有忘記 2006 年準基成名之後,首次舉辦的 Fan Meeting Episode I 感動我多久,儘管不是人在現場的感動,但也確實通過後來推出的 dvd,看到了那一天準基的用心與所有在場 Fans 的真心,這場 FM 是他幾乎花了當時所有的積蓄舉辦的,為了感謝支持他的人們,他很開心,他沒有後悔,他把 Fans 當成家人一樣在關心,他用自己的方式回報大家,他說因為有妳們,所以我並不孤單…。

李準基Episode I

準基在這場 Episode I 當中帶了大家很多的驚喜,那樣的驚喜是給我們大家的禮物,而那個禮物,就是他為了 Fans 唱了三首歌,今天 ASA 要介紹的每日一曲,是這三首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바보사랑(傻瓜愛情)》,有別《한마디만(一句話)》的哀傷和《사랑을 몰라(不懂愛情)》的離別,《바보사랑(傻瓜愛情)》是一首描述即使對方不知道心意卻仍然傻傻的愛著她的男人(腦海中默默閃過了姜新禹..#)三首歌都一樣好聽,但這一首最想拿出來推薦的原因是準基在這首歌裡加入了舞蹈,不僅練習唱歌、也努力練習跳舞的李準基,真的非常迷人 =)

現場 LIVE 版本(附中譯歌詞)

MV版本

他說,能和妳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呼吸是我的榮幸。
他說,謝謝大家,想到有家族們陪在身邊,我就不會孤單。
他說,既使再累,我也會親手把妳們送我的禮物一一拆開。

我說,我們等你回來。

那麼,喜歡今天介紹的每日一曲嗎?如果喜歡,記得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

照片來源:百度李俊基(準基)吧
內文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