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破壞的男人
大家還記得[貝多芬病毒]中那看似自私卻又渴望愛的指揮家姜mae,以及在[我的愛在我身邊]中罹患漸凍人的深情男子[金明民]嗎?獲的多項獎項肯定的他,今年又接演了[被破壞的男子]喔,內容講述金明民所飾演的牧師在一場綁架中失去了女兒,從此一蹶不振甚至辭去牧師一職也離了婚,在八年後卻得知女兒還活著,因此開始找尋女兒的故事。雖然故事看似有點老掉牙~但光是有金明民這為實力派演員~就讓小編很想看了喔~~如今預告片在上個月底曝光囉~~網路上的反應超級熱烈喔~~已經超過7000人瀏覽了呢~

這部除了有金明民之外,還有嚴基俊(他所飾演的是冷血殺人魔,大家能不太認識他~但他有演[他們的世界]喔)以及時隔8年重返螢幕的朴周美喔!!然而這部靠著大牌明星以及精彩的劇情已經在多國售出囉~~而且包含台灣喔~也就是說在不久之後就可以在台灣看到了呢~~小編看過預告後覺得滿精彩的喔~~預告片節奏相當的緊湊,雖然看不懂~但光從金明民的的眼神就讓人毛骨悚然了!!
快來看看預告吧!!!
被破壞的男人

新聞來源:時光網
撰寫: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