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宰範也為韓國隊加油!

宰範為韓國足球加油

2009年因發表貶低韓國的言論而退出2PM的宰範也加入了為韓國加油的浪潮!!!!!
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6/13 宰範在自己的YOUTUBE發表『Congratulations SOUTH KOREA!』對於韓國以2比0戰勝希臘表示祝賀
而宰範在 6/10 也在自己的Twittwr上傳穿紅魔T恤的照片並發表『대한민국!! South Korea all day wassup son』意思是:大韓民國!! 南韓怎麼樣都贏 wassup! (what’s up的黑人式唸法)

對於宰範的表現網友的反樣呈現了兩個極端。
支持宰範的粉絲們都給回應了: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土地上,但是讓我們一起為國家加油等留言表示歡迎
另一頭反對的粉絲對他過去貶低韓國的言論耿耿於懷,所以對宰範現在的行為表示不屑:怎麼不給你自己的國家加油,給韓國加什麼油等之類的的留言讓宰範難堪

PS.宰範的電影《Hype Nation》原定6/14開拍,但推遲了1~2週,所以回韓國的日程也向後順延囉!
而PM也已經結束了Wonder Girls的全美巡迴演唱會並在6/17準備回韓國

不知道宰範跟PM他們會不會見面呀^^

資料來源:宰範 Twittwr/YOUTUBE
撰寫:CH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