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世足賽應援Beast shock

就在世界都在瘋足球同時,韓國也當然不缺席囉!!!禮拜六就是在韓國對希臘的同時~韓國首爾也同步應援喔!!雖然當天下大雨~可是大家的熱情一點都沒有被澆熄呢!!!當然我們可愛的小野獸~也一起去加油表演了呢!!!
當天下著大雨~Beast卻都拿手Mic而且仔細一看他們都沒有戴耳機ㄟ~看影片因為音樂放的太小聲了,小編都差點以為是清唱了呢~~但Beast表現的超好的~一點都沒有受影響喔!!不過好像有一點點太High了~~好可愛呢!!!快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Q0UY-wvmU

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beastC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