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ZE:A 台灣首站看到一則:[一週的戀人還沒停播]的新聞.. 真的令人懷疑這樣粉絲是開心還是難過… 一方面看得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另一方面是要看著他跟別人相戀一周… 阿~~ 好掙扎阿!

說到一周的戀人,之前許多知名藝人都參與過錄影,像是2PM的玉澤演、Nichkhun、FTISLAND 的李洪基、鐘訓、U-Kiss 的 Eli 等… 他們各個展現出很想戀愛的那一份心呢!

一週的戀人經由推特上傳最新的情侶三張照片,下一位出演的偶像成員是 ZE:A 忙內(老小) – 桐俊。

桐俊是1992年出生的,今天以韓國年紀 (虛歲) 來算才19歲,是最年輕的出演者?!

一週的戀人透過推特上傳了三張約會第一天開始和結束的照片… 看起來應該是姊姊吧?桐俊看起來很開心呢!

新聞出處:ZEA台灣首站
整理/撰寫:Hua@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zea台灣首站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