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和歌迷們的2天1夜

[專題]Beast和100名歌迷們的2天1夜

歌迷們和歡笑、奔跑、開心的”野獸偶像”特別旅行
團體Beast和歌迷們的2天1夜出發了。

Beast於5月29、30日,在慶北的一個渡假村,和約100名的歌迷們一起渡過2天1夜。這次的見面是先和歌迷們一次性的會面後,再接著進行fan meeting,是依照成員們的想法而實行。為了能和歌迷們一起自然的玩耍、歡笑、開心的遊玩,成員們在很早之前就開始為此準備了。最近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中,放入了”幸運卡片”,得到卡片的歌迷受邀參與一同渡過歡樂的時光。

成員們為了歌迷們特別穿上圍裙,陪伴歌迷們一起吃飯。玩遊戲時的對決大家也絲毫不相讓對方,因為輸家必需親自體驗高空鋼索飛行。充行魅力男子的<Shock> <Special>等歌曲,也在舞台上火熱表演。

沒有姜虎東、殷志源、MC夢…等的兩天一夜,但是這卻是充滿趣味的兩天一夜,現在將由Sport韓國,為您報導。

#和歌迷們一起


成員們和歌迷們一起玩遊戲的對決時刻。第一盤對決時和歌迷們還有點生疏、彆扭的感覺,但稍過一會後,成員們被激起的勝負慾馬上表現出來。令人期待的輸家們,將會受到令人暈眩的懲罰。

#挑戰高空鋼索飛行


在和歌迷們一起玩遊戲後,敗方為李起光、尹斗俊、孫東雲(照片由左至右),準備挑戰高空鋼索飛行。這是在兩山谷中間設置了堅固繩索,利用繩子相關的器具,高速行駛到另一頭的競技運動。因為有懼高症,所以在一番猶豫後最後一個抵達的尹斗俊,表情很微妙。

#穿著圍裙的”野獸偶像”


Beast的成員們在吃飯時間,幫歌迷們分配飯菜。Beast把裝著滿滿的飯菜發送並和說著要減肥的歌迷們撒驕,現場就充滿一團和氣的氛圍。

#給歌迷熱情的Service


Beast為了歌迷們準備了令人興奮又火熱的表演。特別動中,由歌迷們中選出一位歌迷,為這位歌迷演出甜蜜的”愛之歌”,這樣的歌迷Service令其他的歌迷們充滿撒驕的嫉妒聲。歌迷們準備了蛋糕,在切蛋糕的同時,成員們的表情看來格外的真摯。

#這一晚的永恆


成員們和歌迷們在完成所有活動後一起拍了照。為2天1夜的時間,感到很不捨的模樣。拍了大家充滿依戀的表情,對參加的人來說,留下了很寶貴的回憶,會永遠的留在心中。

韓文來源: hankooki.com
中文翻譯: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轉載請複製所有內容
*轉載請註明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http://www.beast-tw.com)

==============================================

相關的中字視頻還沒找到,有的話會再貼上來,謝謝!!

 ==============================================

新聞&圖片來源: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