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及將來到7月鬼月囉!!這時各國恐怖片也將紛紛上映來挑戰你的膽量,你準備好了沒!!!
韓國今年第一部鬼片就是[考死2],大家還記得在2008年所上映的[考死-血之期中考]嗎?這部由李凡秀南瑰麗金範以及尹晶喜所主演的鬼片,內容講述全校排名1到20名優秀的學生在周末進行資優生的複習課程,卻在這期間這些學生卻一一不見,而廣播說要解出題目才可救出這些學生,然而正在大家絞盡腦汁時時間卻一一的流逝,而這些學生也莫名其妙的死亡的故事!!
[考死2]由Tiara智妍,朴恩彬,金秀路,黃靜茵,尹施允等演員主演,內容講述在暑假期間學生在學校上特別課程所發生的故事!!!就在今天預告片出來囉~~~還有配樂呢~配樂相當的好聽~但小編想應該不是主題曲~因為和恐怖片有一點點搭不上的溫馨曲風!!!快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Ao4YL-tGA
令小編相當期待的是這部片台灣已經買進來囉!!
來看看劇照吧!!

新聞來源:Daily kpop news,韓星網
圖片來源:google
撰寫:silvia@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