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Ju為大韓民國打氣!

6月12日台灣、香港時間晚上7點30分開場的南非世界盃分組賽B組南韓對希臘的賽事已經結束了。
賽果:
南韓2:0希臘
南韓擊敗希臘

在比賽進行的同時,Super Junior的成員表現出對國家支持的相片。
SJ果然非常活躍於Twitter上。

首先是東海的。
原文:슈주는 붉은 악마! ㅎㅎㅎ
翻譯:SuJu是紅的惡魔! ㅎㅎㅎ

donghae

藝聲的。
原文:오~~필승 코리아
翻譯:o~必勝 Korea

yesung
銀赫的。
原文:슈퍼주니어도 응원합니다!!! 우리태극전사 여러분 다치지말고 좋은경기 보야주세요~ 시간되시면 세리머니로 미인아댄스도 한번 부탁드려요~ 대~한민국!!! 짝짝짝짝짝!!!!
內容大意:SuperJunior也支援!!!我們的各位太極戰士不要受傷。如果有時間的話請求在典禮跳一次미인아(美人啊)。大~韓民國!!! 짝짝짝짝짝
[因為小編不精韓語,所以只用網上的翻譯工具。內容可能有點出入,只能表達大概意思,請讀者見諒。]

eunhyuk

大家是否也能感受到SJ對世界盃的那份熱情呢?
編者本來自己不是特別熱愛足球,但因為愛上Kpop,
所以也希望自己的偶像所屬的國家會勝出,大家有同感嗎?
對於以上SJ上傳至twitter的相片,很能體會到他們對南韓隊的熱衷。
只是有一個地方有點疑問?東海上傳的那張相片,有一位穿紫色衣服的男性手上貌似拿著camera?
難道他們在拍攝嗎?呵呵

[小編Candice專門撰寫關於Super Junior的文章,所以比較關注SJ的消息。
如果有其他偶像或藝人也有在twitter或Me2day或其他地方發放一些對世界盃支持的相片的話,歡迎告知。]

PS: 我們的 Twitter 是 http://twitter.com/kpopn
Korean Twitter 排行榜(資料更新至2010年6月12日  下午05:24):http://ping.fm/psMtd

資料來源:twitter
照片來源:twitter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