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戰火記者招待會
2010年6月3日,Big Bang 的酷哥 T.O.P. 與所有[71 – 走入戰火]主要演員參與了記者招待會。記者會中,播放了電影給演員和記者們首度欣賞。根據報導,酷酷的 TOP 看了電影盡然流淚了!

我說啊,這種人才能做演員,天身酷,又感性,容易進入狀況。

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傳言這部電影心情不好千萬不要看,但想看感人噴淚的東西,看[走入戰火]準沒錯!

根據1950年8月10日的真實[釜山南北韓戰爭](Battle of Pusan Perimeter) 事件所編寫的,這故事是關於 71 名南韓學生軍人 (權相右和T.O.P飾演) 與數百位北韓職業軍人 (車勝元飾演領隊) 的韓戰。也因為這部電影因為是根據真實的故事所拍的,令人雞皮疙瘩…

在韓國首映會將在6月17日,祝他們票房破表!

新聞出處:Allkpop.com + Kpopn.com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圖片來源:Allkpop 收集,出處 LOGO 在照片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