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首場What U Want

最近 MBLAQ 參加了一個名叫 Mnet the PUB Only You Concert 的節目,主持人是 Danny安老師(ASA言:因為他在強心臟的活躍表現,讓人看了覺得很有親切感呢 =) )節目有一些問候與採訪,還有請一個 MBLAQ 歌迷的小姐與成員們進行談話互動(哇真好!)以及 MBLAQ 首次的《What U Want》現場表演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YoyN9nFoM

常常看到 MBLAQ 的現場表演都是唱唱跳跳肺活量極大,偶爾像《What U Want》這首歌一樣可以坐在椅子上輕鬆點唱歌,更加能夠讓歌迷好好享受每一個成員的現場唱功實力,對吧?哎!不要怪 Mir 喔,人家是 Rap 擔當,主唱都交給哥哥們了嘛!最後 Mir 也很可愛的對歌迷比了 YA 的手勢呢 =)

影片來源:absolutemblaqY
內容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