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音樂大賞焦點新人金俊秀

細亞俊秀奪得第4屆‘The Musical Awards’男子新人獎。

俊秀
頂著新人獎光環的俊秀

細亞俊秀參加了7日下午7時於首爾世宗文化會館舉辦的頒獎儀式,並擊敗眾多強大的候補競爭對手,最終獲得了新人獎。

以‘莫劄特!’的莫劄特一角色獲得新人獎的細亞俊秀說出了非常謙虛的得獎感言“不是作為歌手,而是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站到這裡真的非常高興。能夠得到一生中唯一一次的新人獎,為了不辜負它的珍貴我會繼續更加的努力”。

此次的新人獎候補包括了除細亞俊秀以外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Enoch、‘Notre Dame De Paris’的全東石與崔洙囧,以及‘Spring awakening’周源等共五位。

細亞俊秀在今日的‘Musical Awards’第二部開場公演時演唱了‘莫札特!’一幕的最終曲‘無法逃避的命運’,以爆發性的歌唱力震撼全場。

這是俊秀的獲獎感言:

不是作為歌手,而是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站到這裡真的非常高興。能夠得到一生中唯一一次的新人獎, 不辜負它的珍貴我會繼續更加的努力。感謝主讓我遇到莫札特這部音樂劇,感謝EMK的工作人員們,為 了成為更加真正專業的演員我會繼續努力的。

莫札特俊秀
莫札特俊秀

-//- 瞧瞧他  我看了都害羞 !金俊秀實在是太強了!!

出處:羈絆
圖片來源:個人自行上傳
撰寫:IMBSUKLYE36@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