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世京和BEAST炸雞廣告

BEAST和申世京合作的炸雞廣告出爐!

雖然野獸們的鏡頭不多,都在襯托女主角,還是很認真努力拍出好畫面。在拍攝花絮裡就看的到,小獸們都好可愛,看到記者專訪俊亨時還會不由自主靠近、自我介紹,這就是成功的關鍵!偶像的本能啊~厲害!耀燮好像不舒服,沒有加入採訪行列。

斗俊真的很受女藝人的歡迎,天后李孝利剛説完欣賞斗俊,連一起合作的申世京也對斗俊有好感,我們的尹小隊真不愧是「國民男友」

BBQ炸雞 CF – BEAST & 申世京

100511 Beast ETN-BBQ CF拍攝花絮 (韓語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fMX6fcxDo

BBQ炸雞宣傳照

影片來源:YouTube
照片來源:BBQ官網
文章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