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LAQ二輯《Y》簽名會

MBLAQ 今日舉辦新專輯簽名會

以新歌曲《Y》回歸歌謠屆的「chic dol」MBLAQ,今天中午十二點,在首爾舉辦二輯發售簽名會。

MBLAQ 憑藉著主打歌《Y》回歸兩週的時間,在第三週的六月三日即拿下了 MCD 第一名,五個成員既欣喜又感動的感謝歌迷支持與公司的付出。這首歌曲也是韓國知名歌手 RAIN 親自名命為《Y》,亦即「Why、為什麼」的含意在裡頭,歌詞描述一個女人對愛情的背叛造成男人決心要復仇的故事,在 MV 當中飾演男主角的李准(本名李昌宣)與隊長昇昊(本名楊昇昊)也有精采的對手戲碼,兩人投入感情且逼真的演技,讓該 MV 增加了更多吸引人目光的成份。

簽名會當中可以看得出來五位成員心情愉快的進行這個活動,仔細的詢問歌迷的名字並為大家簽名,也親切的與她們握手,充分感受到 MBLAQ 感謝歌迷支持專輯的心意,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像去年十二月的簽名會一樣,發生簽名簽到筆沒水的情況呢?當時還發生了李准簽名簽到臉上都是墨水的痕跡的逗趣事件呢!

希望二輯《Y》能夠大賣,也期待 MBLAQ 拿下更多第一名喔!

主要來源:NATE
圖片出處:Sport Korea、NewsEN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