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簊燮和秀鉉金髮新造型

哇~真的是越來越多韓國藝人變成歐式金髮帥哥了~

從以前Big Bang隊長G-Dragon那令人目眩神迷的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金髮時期,還有SJ利特更顯年輕及帥氣的金髮樣貌,當然別忘了Beast裡童顏巧克力腹肌的小黃毛耀耀,還有最近T-MAX金俊以一頭酷炫金髮回歸,揮旗大唱Don’t be rude,現在U-KISS家的兩名成員,簊燮和秀鉉也以亮晶晶的全新金髮造型準備七月回歸囉!

小編實在漏掉太多金髮帥哥,還有我們以花男搖滾席捲日本的洪基、2PM的完美容貌尼睏…等~都是金髮喔!

(小編還有漏掉誰也是黃毛的嗎~盧弘哲被剃頭所以應該不算吧XD)

[先來check鐵肺主唱秀鉉的新造型吧XDDD]


[簊燮在哪裡~~~沒錯!就是那個金髮帥哥!]

[剛好分成黑髮組和金髮組耶~]

[有人一直在嘟嘴~好可愛w]

*感謝我們可愛的忠實讀者YilinG提供~Kevin Twitter上的合照^^(嘿嘿,超貼心還自傳了照片呢!)

怎麼樣~大家喜歡他們的金髮新造型嗎?小編覺得簊燮染金髮後整個很出挑啊!而且配上黑框眼鏡整個就是臉讚(意指臉很俊美端正)!難道小編內遇要爬牆了嗎XDDD

而且很有趣的是,連經紀人跟(英文不太好)的秀鉉都開始用英文跟更多國際KISS-ME交流了呢~是說這團國際團都可以合開一家語言才藝班了^_^y

—————————————————

圖片來源:U-KISS經紀人&秀鉉/Kevin Twitter

新聞撰 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