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原來是美男》台灣即將播出

還記得黃泰京跟高美男(也是高美女)之間吵吵鬧鬧又復復合合愛情嗎?還記得姜新禹痴痴守候只願美男幸福的愛情嗎?還有 Jeremy 純真浪漫想要美男快樂的愛情嗎?四個人那有點糾結但又帶點搞笑風格的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終於要跟台灣觀眾見面囉!集合新生代人氣演員小帥張根碩、F.T Island的主唱李洪基、CNBLUE隊長鄭容和,以及演技自然俏皮又可愛的朴信惠四人一起主演的《原來是美男》,絕對是今年非看不可的韓劇之一喔!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期待吧!尤其是能不能聽到原音重現,更是大家很重視的一點!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中文配音破壞了原音的氣氛,也會有如果這地方是原音播出的話,感覺完全就不一樣了呢的時候,加上《原來是美男》是一部有點童話風格加上詼諧的劇情,每個主角生動的演技更是需要原音的加持呀!大家說是不是呢?關於原音重現,據說相關工作人員還在與上層討論中,大家一起祈禱最終是能夠韓語播出呀!

那麼最重要的播出時間呢?從七月二十八號起,周一至週五每晚八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如何呢?剛好時間又是放暑假期間,不怕錯過播出時間,每晚八點都準時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原來是美男》吧!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