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熙與 Narsha 即將展開 solo 對決

韓國歌謠屆真的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夠帶給觀眾歌迷最精采的話題呢!After School 的隊長嘉熙與 Brown eyed girls 的性感擔當 Narsha,都各自分別正摩拳擦掌的準備要推出首次個人 solo 專輯,是不是很能夠引起話題跟焦點呢?

After School 會以「三人組‧solo‧三人組」的模式進行分組活動,而隊長嘉熙作為 After School 首先個人活動的成員,除了正在上歌唱練習的課程外,也積極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音樂,預計七月初能夠展現在觀眾面前;而 Narsha 則預計以如同組合 Brown eyed girls 本身就擁有的清新與中毒兩種反差的風格音樂,於六月底發行 solo 專輯。

嘉熙與 Narsha 之間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兩人年紀相仿,嘉熙擁有「睡眠嘉熙」的稱號(因為曾經在強心臟抵擋不了睡意打瞌睡過),Narsha 則有「成人偶像」的名稱,在最近很多綜藝節目裡,也都能夠看到兩人活躍的身影,雖然在舞台上總是散發性感魅力,但私底下的兩人卻也擁有著鄰家姊姊般的豪爽性格與可愛的一面,如今兩個人即將要展開 solo 對決,又會擦出什麼樣子的火花呢?我們拭目以待!

主要來源:NAVER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