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BoA

還記得希澈在twitter公開和f(x)的雪莉一起合照的照片嘛,這次他又公開了自己和BoA一起合照的親密照片,而且還說:“我們是個性很強的兄妹。”希澈說:“我們兩個如果吵架會吵得很凶”,“但是如果我們兩個的意見合拍,那麽誰都阻止不了。我們是有個性的兄妹。”顯示出了他們之間的深厚友情。真是一對大小女王阿,兩人都很有自己的主張!

歌迷們回覆說“真是其樂融融,感覺像是真的兄妹一樣”、“如果BoA能快點回歸就好了”等留言。(對阿,我也好希望她可以趕快回歸……)

還記得一次SJ全體去上希澈的廣播節目(Young Street),希澈給他們一個任務,要他們傳簡訊給親近的藝人說”如果我個人solo了好嘛”。希澈就傳簡訊給BoA囉……結果BoA跟希澈說:你這是怎麼了?前幾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說要solo了?希澈就說是開玩笑的啦是廣播節目的任務。你看看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很好阿,好令人羨慕呢~~

新聞出處: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照片來源:希澈個人Twitter
新聞撰寫:wish800226@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