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BLAQ拍攝Hello TV畫報

最近 MBLAQ 拍攝了一組 Hello TV 系列的照片,照片當中五個大男生展現了不同於舞台上一般的帥氣成熟,讓人感覺到他們清爽與可愛的一面,配合著腳步逐漸到來的夏天,MBLAQ 也換上了休閒的上衣背心與短褲,搭配著五個人爽朗的笑容,想必拍攝現場肯定是歡笑一片對吧!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髮型有驚人的轉變喔,除了隊長昇昊依舊維持著他一貫的髮型之外,其他四個人不是把頭髮弄的卷卷的、就是在頭頂綁一小搓沖天炮的頭髮,我看 Hello TV 系列可以改名叫做卷毛系列了haha =)

不僅有休閒的一面,還有像這樣子戴著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帽子、還有拿著玩具的模樣,呈現了一種童心未泯的氣息,在加上五個人聚在一起就會打打鬧鬧的情景,看看這張天動的鬼臉伴的真是逗趣呢!掐住他的 G.O 表情也是很經典!更多其他的照片,像是昇昊跟 Mir 拿著球拍假裝互相在打球的樣子(昇昊跳躍的高度真厲害!)還有李准、天動、G.O 三個人手上拿著點心(?)的那張,天動看起來就像是穿著裙子的美少女XD 以及幕後的拍攝花絮與採訪… 趕快點開下面的藝廊欣賞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