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BLAQ慶祝MCD一位留言


2010年6月3號,出道九個月,MBLAQ 以二輯《Y》首次拿下第一位!在這一天是 MBLAQ 與 A+ 們歡慶的日子!
ASA 我也對於這得來不易的第一名而感動著,五個人又哭又笑的抱在一起,看了真是倍感欣慰對吧?相信將來一定還會有更多的一位,但今天這初次的拿下第一,絕對是最珍貴最棒的回憶了吧!希望《Y》能夠繼續乘風破浪下去,拿下更多的一位!

今天昇昊與李准也各自留言感謝歌迷的支持,來看看他們都說些什麼吧 =)

昇昊

MBLAQ..出道後第一次在MCD得到第一!!!!!!!!


from 昇昊twitter
翻譯 jessleaf@ptt-MBLAQ

李准

標題: 謝謝..
時間: 10.06.03 23:05

謝謝你們總是支持著我們, 睡也不能睡, 在外面等著我們, 喜愛著我們

我們很清楚今天的第一名是大家給我們的

從上禮拜就開始動員所有的方法來幫助我們, 真的很感動

聽到對不起這句話, 心真的很痛

但是現在不會對不起了吧?^^ 我們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們沒辦法每一個歌迷們都顧到

但是大家卻把我們當成心臟一般的在意著

還有, 覺得比起第一名, 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看到很棒的表演

雖然第一名也是第一名, 但是覺得讓各位看到好的表演, 讓大家對那公演感到滿足就是全部了

24小時總是支持著我們, 真的很感謝. 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今天的事..

現在我們會更加成長, 常常以更好的姿態站在大家面前, 會更加努力的奔跑, 不讓各位的支持白費

A+ 愛你們喔^^*

ps 希望不要因為我沒有哭, 就以為我沒有受到感動..不開心..~^^


原文出處: MBLAQ官方CAFE
翻譯: kiralife@ptt-MBLA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