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ch-Toria一起上過節目

Nickhun and Victoria on Star King

小編我看到 Nickhun 與 Victoria 變成新的虛擬婚姻人物那一篇那麼多人留言,趕快來追加一下他們兩的合照。

這兩位即將成為 MBC[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妻,在上周一同出現在 Star King 上面,今天網友們回頭看覺得那時他們應該已經知道自己是[夫妻]了,所以許多人又跑回去看一次喔!

目前大家都給他們取名為[外國夫妻]或是[國際夫妻],[全球夫妻]等頭號。

我們來看看他們一起出現的那一集 Star King 吧!

目前覺得他們配不配呢?

比他們[外國夫妻]還要熱門的話題還有就是 Nichkhun 與主持人姜虎東的[對嘴親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Xd8nGpo4k

呵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