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 choi

大家還記得在 Battle Shinhwa 這個選秀節目中表現亮眼的 Gina Choi 嗎?當時雖然並沒有被選入 Battle,但因為表現很好所以和目前是 Secret 隊長的全盛孝一同被選進GOOD Entertainment當練習生,並且當時要以五少女這個團體出道(其中除了包含Secret 隊長全盛孝還有 Wonder Girls 的 Yubin 還有 After School 的 UEE 以及前 T-ara 成員 Jiwon) 但很可惜連出道實錄都在MTV播送了,卻因為經紀公司財務困難而無法出道,然而眼看其他隊友在歌壇都有亮眼表現,卻遲遲等不到 Gina 的出道阿!之前有聽說過他在 JYP 的美國部受訓,也參予了 2PM 出道曲[10分滿分10分]的MV,後來轉入 Cube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在 4Minute 人選之中有出現過他的名字,但很可惜也沒能出道,如今終於聽到消息啦(灑花)~~

Cube的代表說:Gina目前正在錄製他的solo專輯,並計畫在這個月底發行。也就是說我們很快就可以看到他的表演了~Silvia真的是非常期待呢!!!

先來回顧一下他在2PM出道曲[10分滿分10分]的MV性感的表現吧

以及在選秀節目中表現 As Time Goes By (這首歌很好聽呢)

五少女舞蹈練習

來源: 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