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勇奪公信榜第四

日本公信榜榜單: 2010.05.25–2010.05.31 (單位:張)

1. 《Monster》 嵐 543269

2.《相見你 相見你》西野佳奈 38768

3. 《Going》Kat-Tun 22851

4. 《花樣搖滾》 FTIsland 13913

5. 《謝謝》生物股長13502

6. 《再次與你相戀》坂本冬美 12558

7. 《賭博的舞蹈者》DOES 10501

8. 《Roulette》Tetsuya 9095

9. 《Thousand Enemoes》Girl Dead Monster 8463

10. 《Sunshine Girl》moumoon 8410

本周公信煥然一新,上週冠軍單曲碟Kat-Tun 的《Going》跌至第三位,成績差強人意。本週冠軍毫無意外,讓傑尼斯首席人氣團體嵐奪得,首周銷量高達五十萬。值得一提的是,FTIsland攜新單曲搶攻日本市場,首次進入公信榜排在第四位。

嵐創首周50萬銷量紀錄 首席團體地位穩固

傑尼斯首席偶像天團嵐於5月19日發行了第30張單曲碟《Monster》,憑藉54.3萬張的銷量風風光光的登上本周公信榜的首位。這同時也創下了今年單曲首周銷售量的最高紀錄。繼前作3月份發售的《Troublemaker》首周銷量54.2萬張後,今年的嵐連續2張單曲碟的首周銷量突破50萬張,同時也標誌著從出道單曲《Arashi》以來,所有單曲銷售量都能夠打進公信榜的前三位。

獨占09年年間單曲榜前三位的嵐,自2008年2月發售的《Step and Go》以來已經連續10張單曲碟首周銷量突破30萬。這次有如此好的成績,看來2010年的銷售王寶座也唾手可得。這次新碟的主打歌《Monster》是隊長大野智主演的日劇(看相關劇評)《怪物小王子》的主題曲。 《Monster》是嵐首次挑戰的舞曲歌風,旋律活潑朗朗上口,而且型格十足。 MV拍攝充滿神秘感。

FTIsland強攻日本市場成功 新曲首次打榜排第四

FTIsland在2008年以一首《愛情病》狂掃韓國十大音樂重要獎項。五個大男孩平均年齡不到20歲,他們組成的搖滾樂男團FTIsland,除了迅速走紅韓國外,2010年趁著韓國偶像團體的熱潮正式同時攻占台灣和日本市場。現在,李洪基、李在真、崔鐘訓、崔敏煥、宋承炫五人以清新健康的形象,強勁的搖滾勢力給日本媒體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給予了他們“新型流行性搖滾病毒”的封號。

新單曲《花樣搖滾》的流露青春無敵的搖滾魅力,濃厚的J-POP味道牽動心跳的吉他刷扣,洪基與在真首次嘗試的默契搭唱。持續著這股搖滾熱力,可以令只是稍有知名度的FTIsland首次攻占日本及搶灘成功。可以見其實力的強勁!另一首新曲《Revolution》也毫不遜色,鐘訓的跳動吉他動線、敏煥爆發力滿點的鼓擊,與在真沉重的貝絲聲線三者相輔相成,匯成流暢的搖滾洪流,而那精巧的合成器銜接著副歌部份更是令人為之一亮的驚喜旋律。壓軸的《Wing》,相互交迭的器樂旋律,讓人不自覺心情跟著激昂的音樂愉悅了起來,FTIsland再次展現漂亮的合聲功力,不時添入電子鍵盤的波浪與吉他飆奏,以及最後那軍隊行進曲的小鼓打擊,聽見了豐富的編曲巧思。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