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李勝基合作新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V.S

《九尾狐姐姐傳》男女主角續俊榮和韓恩貞

過去韓劇的聊齋中不可缺少的人物變是“九尾狐”,乘著這股熱風KBS2和SBS電視台都同時推出圍繞“九尾狐”為主的劇集,包括李勝基搭檔申敏兒主演的SBS《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和徐俊榮搭檔韓恩靜的《九尾狐姐姐傳》,題材太相似並且播出時間也差不多造成話題。

SBS在年初就已向外宣布即將策劃一部女主角是九尾狐形象的劇集,即女主角即是充滿美麗誘惑外表但又野蠻的性格,男主角很早便鎖定李勝基,女主角則連續挑選了好幾個月才落定由申敏兒出演。李勝基對上一部劇集《燦爛的遺產》深得各年齡層的粉絲喜愛,收視更是霸占了半年的冠軍,導演認為他非常適合出演九尾狐男友的乖巧角色,而很早出道的申敏兒無論電影電視作品觀眾都不會感到陌生,觀眾對他們這對人狐姐弟戀甚是期待。並且該劇的編劇正是大名鼎鼎的洪氏姐妹花洪正恩和洪美蘭,她們聯手編寫的作品無一不走紅,像《夢幻的情侶》、《原來是美男》等。

而近月突然宣布策劃新劇《九尾狐姐姐傳》的KBS2電視台難免讓人懷疑動機和意圖是否故意對打SBS新劇《我女友是九尾狐》,並且還播出時間定在7月,比策劃已久的SBS《我女友是九尾狐》早一個月播出。該新劇早前宣布了女主角為韓恩貞,而男主角今天(2日)才最後落定為觀眾並不熟悉的徐俊榮。

徐俊榮在2006年憑青春荷爾蒙系列劇集出道,其後均只客串過劇集,這次《九尾狐姐姐傳》可謂是他第一次單挑大樑當迷你劇的男主角,最特別的是他和韓恩貞早在五年前就合作拍攝過SG wannabe的MV《罪與罰》(看專業評論)和《活著》,這次劇集將再續前緣。徐俊榮更被日本雜誌挑選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韓流明星,被當選的還有當紅小生金南吉、俞承浩等。而他和李勝基均是87年出生,同時飾演九尾狐的男友更加容易引來比較。 KBS2《九尾狐姐姐傳》將接檔《國家在召喚》在7月5日首播,SBS的《我女友是九尾狐》將接檔《壞男人》在8月播出。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