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想成為性格演員


韓國人氣偶像張根碩:想成為性格演員

韓國人氣演員張根碩從29日至30日在日本舉行了粉絲見面會。他坦言:“為出演該影片,我在減肥。所以我不能吃我最愛吃的泡菜湯。這讓我最痛苦。從周一至週五,我在猛練舞蹈。我想成為一名能夠真實地表現出痛苦和悲哀等感情世界的性格演員。”

韓國人氣演員張根碩東京舉行見面會。

韓國人氣演員張根碩繼台灣、北京、新加坡後,從29日至30日在日本舉行了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29日和30日分別在東京和大阪舉行了“張根碩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張根碩在粉絲見面會上通過演唱、脫口秀等節目,展現出了多種魅力。

張根碩在東京還另行舉行了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對於《原來是美男》表示:“這部戲是把我最自然的面貌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的作品。一方面表達我自己,另一方面我作為演員也成長了不少。另外,我飾演劇中’ANJELL’隊長’黃泰京’後,做事更有魄力了。”

此外,張根碩還介紹了下一部作品《你是寵物》。該影片的原著是日本著名漫畫,張根碩在該影片中飾演渴望成為音樂劇演員和編舞者的角色。

他坦言:“為出演該影片,我在減肥。所以我不能吃我最愛吃的泡菜湯。這讓我最痛苦。從周一至週五,我在猛練舞蹈。我想成為一名能夠真實地表現出痛苦和悲哀等感情世界的性格演員。”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