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S501和Rain為何被剪掉

Dream Concert SS501
來自 SBS 的解釋,SS501百度吧的翻譯:

5.30 Dream Concert公告事項-SBS 人氣歌謠
5/30(日) 將要放送的Dream Concert中 Rain 和 SS501 的部分根據韓國演藝製作人協會同所屬社的協議,將不會播出。
這一點請大家諒解。

原文:
5.30 드림콘서트 공지사항-SBS 인기가요
5/30(일) 방송되는 드림콘서트중 “비”와 “SS501″은한국연예제작자 협회와 소속사의 협의하에 방송되지 않습니다.
이 점 양해 해주시길 바랍니다.

所以囉… 是協議好的,應該沒有人被欺負吧?

Rain 的 Fan C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sljcNTMCI

SS501 的 Fan C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Z6AYhebT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B26Pl7ml4

日本的報導 (中字) 也有拍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0oJqgFuUk

SS501 Dream Concert 照片(今天沒找到更多 Rain 的),更多照片都在我們的 facebook 上面:

來源與更多照片:Fond of SS501

翻譯:SS501 百度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