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月28日,Super Junior 贏了 Music Bank K-Chart 第二次的[美人啊]第一,在 Twitter 上表現了喜悅。

公主希澈 Heechul 寫:[開心到眼前一片黑暗…謝謝大家…坦白說,我不確定下周會怎麼樣…]
希澈的 Twitter公主的喜悅表情…  好另類…

很會拍自拍的銀赫 Eunhyuk 與東海一起[愛]獎盃,圭賢 Kyuhyun 則是可愛的看著不知道哪裡…應該是銀赫吧?
Super Junior 2nd Win
東海的 Twitter 也有與少女時代 YoonA 在 Dream Concert (2010) 後台的合照,寫著:[東與云,我們是第一 呵呵呵],根本就是昨天的預告,因為真的是第一!
東海和 YoonA

這讓我想到 YoonA 與 Super Junior 的一系列合照:

銀赫與 YoonA
銀赫與 YoonA

還有希澈與 YoonA
Heechul and YoonA

再來一個 BONUS!!! 也就是神童拍著 f(x) 拍照的樣子… 是互拍吧?
東海拍攝 f(x) 拍照的樣子

還有!東海今天也上傳了與 SHINee Minho 的合照,寫著:[我們可愛的 Minho ^^ 這是我的兄弟 M.H.]

網友們一直說應該是兒子不是兄弟… *___*
DongHae and Minho

最後,東海上傳了一張照片寫著:[我們找到了圭賢失散多年的雙胞胎^^]
DongHae Twins

感情真好的一家子~ 他們的 Twitter 在這裡可以看到。

有沒有很可愛?哪張你最愛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