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BEAST 2PM

今天俊昊一上 Twitter 第一張 PO 的照片就是號稱[REAL BEAST](真的野獸) 的自拍,雖然沒有全員入鏡,但很明顯的是 2PM 是個野獸團!

為什麼會上 Twitter 呢?也都是因為澤演的推動推動!
TaecYeon Twitter

他說:[終於讓俊昊 (JunHo) 上來了.. hehe… 快去跟他吧!],中間還改了明自,從 EmperorLeeJunho (皇帝李俊昊) 變成 Junho0125~~~也聲明:[我要快去教 Junho 怎麼用 hehe.. 會是很漫長的一天]

後來他也跟中國說了:[你好 (Ni Hao China)]還有跟泰國說了[sa wat dee kraup… 泰國王子的故鄉.. 哈哈]

俊昊則是說:[我才剛開始… 好難用阿!]還有[這怎麼用阿?T_T]

Junho Twitter first da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