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和Flo Rida是好朋友

Flo Rida and GD
這篇是整裡從5月中一直到現在的 G-Dragon (Big Bang 的團長 GD) 和美國饒舌手 Flo Rida 的表演和照片。

美國嘻哈饒舌歌手 Flo Rida 5月21, 22日在韓國表演後在 Twitter 上寫了去韓國表演了一場[great show](很棒的秀),並與韓國全能歌手 G-Dragon 合作愉快 (5月22日做了 Flo Rida 的特別來賓)。

Flo Rida 接著又 PO 了一系列關於在韓國的演唱會良好的感想還有對韓國飯的愛。在訪問中,他也說 GD 給他靈感,讓他更想要跟 GD 一樣在國際娛樂界打造一片天。

去年本來在網上鬧了 GD 的單曲 Heartbreaker 過度像 Flo Rida 比較早出的歌曲 Right Round,被網友質疑抄襲。在這個表演後,所有負面消息和大眾的負面想法成了空氣,隨風而逝。雙方飯的反應都一律非常好。

Julia Beverly, 一位美國嘻哈雜誌 Ozone 的總編輯跟隨 Flo Rida 至韓國做報導也對他們的合作表現了好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擺了兩位歌手的照片。

Flo Rida,本名 Tramar Dillard,出道歌曲 Low 一炮而紅,在美國告示牌上連續十一周第一名,在全世界打出了知名度。R.O.O.T.S.,收錄 Right Round (與 Heartbreaker 鬧新聞歌曲) 的第二張專輯也非常成功,專輯在一周內賣了 636,00 張。

Flo Rida 談 G-Dragon (GD) 有多麼的令人起發靈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0af4Stfcos

清楚 Flo Rida ft. GD 5月22日表演 Fan C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9XQpR89mo

回顧兩人合作專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_U9KBObg

回顧演唱會官方預告片:

今天會回顧這則新聞是因為 Flo Rida 與 Mnet 節目 PopCorn 做了訪問,5月29日中午12點整將在韓國撥出。

在訪問中他說:[來韓國與 G-Dragon 對我來說是沒有懷疑的大事件(很重要也有影響力的意思)。]

他也說到:[我是 G-Dragon 的粉絲,他讓我看到美國影響加入韓文加英文歌詞的好… 因為韓國飯給我的愛,我真的很想再回來韓國。]

來源:Newsen, Flo Rida Twitter, Ozone, Youtube 影片等… 整裡報導
翻譯:我們喔~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