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in-Sunye-YongHwa
你知道少女時代的 Yuri 和 Tiffany 因為要開始海外活動等而必須離開 MBC 的 Music Core 主持位置三周

31日就要 ‘回’ 美國的 Wonder Girls 的先藝 (SunYe) 和瑜斌 (YooBin) 將代班兩周。C.N.Blue 的鄭容和也將做代班!

先藝和容和有主持 (MC) 的經驗喔~兩年前,先藝與昭熙 (SoHee) 和 Big Bang 的 TOP 主持過這個節目呢!容和則是在 2009 SBS 的 Gayo DaeJeon 主持過。

來回顧以前的 Music Core 時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7WMEUvl1M

來源:Newse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