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容和,向歌迷報平安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 PTT_CNBLUE

CNBLUE鄭容和,向歌迷報平安。

搖滾樂團CNBLUE的鄭容和,在病床上向歌迷報平安。

鄭容和26日晚上9點,透過CNBLUE的官方網站,針對因自己的健康問題而引起周遭人們擔心的事情,表達自己的歉意。他說「擔心我的各位歌迷,以及無法把認真準備的音樂表演出來的。

CNBLUE弟弟們,以及准備好播出卻因此開天窗的電視台關係者們,一起辛苦奮鬥的FNC家人們,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鄭容和說他正在休息恢復當中,因為必須要比1輯做的更好的野心,導致他沒有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態,而造成現在的情況,他很自責。居住在釜山的父母現在也在病房裡照顧他,也沒忘了提及自己很快就能回到舞台。

鄭容和24日因過勞與流感症狀,在行程進行中到鄰近的醫院住院接受治療。之後取消了所有的行程,好好地休息。鄭容和的狀態目前逐漸好轉,CNBLUE從28日開始,將再度正常展開迷你專輯〈BLUELOVE〉的活動。

http://sports.hankooki.com/lpage/entv/201005/sp2010052711304296010.htm

我相信一定沒有那麼快就完全復原的,不過各位BOICE們要一直支持CNBLUE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