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七炫準備S組合新專輯

Kangta正在準備個人新專輯

Kangta正在準備個人新專輯

搜狐韓娛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曾在2月份完成軍服役的韓國Kangta舉行的歌友會引來了各方關注。Kangta表示,將在今年發行一張個人新專輯,同時正在跟好友申彗星,李志勛製作S組合的專輯。今年3月份,退伍的楊東健也正有條不紊準備著復出。5月17日退役的歌手成時京也將在6月5日在金光植追悼公演上登台,為復出做一個小小的鋪墊。

此外4月21日退伍的金在德,6月份即將退伍的李基灿都在準備復出。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很多歌手今年末都將退伍。李正,前HOT成员Tony,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分別在8,9,10,12月份結束服役,讓人們不得不期待他們的華麗復出。

F:My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