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鄭容和27日出院

CNBLUE 鄭容和
因為過度疲勞加上流行感冒,CNBlue (C.N. Blue) 的主唱和徐玄的虛擬老公鄭容和在 24 日被緊急就醫,今日宣布27日,也就是明天星期四,將辦理出院。

目前韓國媒體的消息是說容和已接受治療並讓醫生判定可以出院了,接下來的這幾個星期,他們的宣傳行程也沒有任何變動。他們的經紀公司 FNC 說 CNBlue 會繼續接下來所安排的活動,也對所有的飯道歉,害大家擔心了。他們也承諾容和會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回來。

四月中,容和被診斷出聲帶長繭,接受治療後目前一切正常。但是,在 CNBlue 19 日回歸 (comeback) 後,因為過度疲勞加上5月22日 Dream Concert 還下雨等員因,他的身體狀況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

接下來,CNblue 在日本6月23 大版 (Osaka) 與 26日 東京 (Tokyo) 的演唱會,門票已售完,在日本表現良好。

來源:Osen
翻譯: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