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演員劉亞仁最終被確定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中的文載新一角,他將和秘奇有天、宋鐘基一起組成“朝鮮時代F4”,從而演繹一場夢幻般的花美男之間的故事。 《成均館緋聞》是男子組合“東方神起”成員秘奇有天在國內接拍的首部電視劇,因而成為了熱門話題。

劉亞仁曾在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難道不好嗎》以及電視劇《最強七友》、《玉林的成長日記1》等作品中展現出豐富的演技,這次是他自出演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後時隔一年重返熒屏。

《成均館緋聞》是“朝鮮時代校園青春古裝劇”,該劇講述了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男裝進入成均館後,與李善俊、文載新、具龍河相處的過程中開始的朝鮮時代版校園愛情故事。劇中,劉亞仁飾演的文載新是個衣著不整、言行不端、出席不良的完全無法管教的叛逆小子。野性魅力十足的朝鮮時代“野獸男”文載新是個說話和行動直來直去、沒有一點兒心眼的人。他在知道同班學生金允熙是女子後,為了不讓她受傷害,靜靜地在守護在其身旁,是個熱血心腸的男人。

劉亞仁說:“一開始拿到劇本時,聽說講述的是朝鮮時代的校園故事,感到很新奇,但又讓我產生了興趣。那個時代的學生會是什麼樣子呢?會有什麼樣的故事? ‘青春古裝劇’帶來的新鮮感覺讓我感到異常興奮。文載新雖然語氣和行動粗暴,但內心非常善良,是個想法很深的人。這是我的第二部古裝劇,因此將盡最大努力向觀眾展現更加成熟的演技。”

據了解,朝鮮時代青春古裝劇《成均館緋聞》被認為是2010年最受期待的作品,相信秘奇有天、劉亞仁和宋鐘基的演技會給觀眾帶來愉快。該劇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播出,不久後將進行前期製作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