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蘋果女孩現場處女秀

Apple Girl 蘋果女孩金耀熙
蘋果女孩 (Apple Girl) 金耀熙 25日在某 Lounge Bar 在 80 多人面前現場表演。

要再次回答大家的問題,他與 CNBLUE 和 FT Island 不是同一家經紀公司,而是 Dream High Entertainment ^^

表演中,他當然唱了他這次出片的主打歌[不要愛上],已 youtube 成名的他,也不忘本的把短片放到 youtube 上。他的專輯27日,也就是明天星期四,正式上架喔,沒意外的話,應該越來越多他的消息。

先來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6WK9Jug9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UY02GP_kM

照片來源:XportsNew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