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佳人當街賞男人耳光?

一向以清純形象示人的韓佳人時隔3年後複出拍新劇《壞男人》,近日在旅遊點仙遊島上拍攝由于沒有通知民衆,當韓佳人當衆邊怒罵邊狠狠掌刮男友時引起路人的恐慌,得知是韓佳人後更是馬上過來圍觀。

SBS即將在26日晚首播的新劇《壞男人》正在日以繼夜地趕工,這天來到觀光地仙遊島拍攝一幕韓佳人發現男友甩起自己的場面,並當大發雷霆罵對方不是,最後需要狠狠給男友一個耳光。由于導演希望逼真效果,所以並沒有通知當地遊玩的民衆,拍攝就在某一角落進行並且攝影機設在距離拍攝地有一定距離。當拍攝開始後,怒氣沖沖的韓佳人開始與飾演男友的演員對峙,由于很大聲吸引了路人都回頭望,然後韓佳人就一下子掌刮了對方,路人喧嘩不已。李型民導演一聲CUT才讓衆人反應過來,對韓佳人的表現導演非常滿意,完全不用NG一次通過。

據悉拍攝完後韓佳人由于太入戲,很長一段時間還是眼淚不斷流出。在《壞男人》中之後的劇情韓佳人都將褪去過往乖巧的形象,用自己的魅力擠進財閥家族希望當有錢人的媳婦,是一個多重性格的角色,該劇將于5月26日首播。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