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孝利準備閉關-暫時再見

李孝利

感謝讀者[Kelly]提供:李孝利,後續曲準備’閉關’……“暫時再見!”

音樂節目演出暫時‘停止’

‘Chitty Chitty Bang Bang’後續曲4輯Repack的可能性’高’

歌手李孝利暫時停止音樂節目演出,進入4輯後續曲活動選擇中。24日李孝利公司 Mnet Media 有關人員表示,李孝利至今還未決定4輯’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後續曲。李孝利於22日 MBC ‘音樂中心’ (Music Core) 展示了’Chitty Chitty Bang Bang’ 的最後活動。

李孝利現在正從4輯收錄曲’Highlight’和Repack專輯收錄的新歌當中權衡後續曲,再進一步要注意的是,據說李孝利和公司內部會議的結果是,Repack (重新包裝) 專輯新歌作為後續曲的可能性高。

李孝利為4輯發行收了1000首DEMO曲,挑選了20首錄製,這次4輯收錄了其中14首。李孝利4輯發行後在一次採訪中向記者表示 “其餘6首將收錄在 Repack專輯內”。李孝利為準備後續曲進入’閉關模式’。為了舞蹈和MV攝影的完成度,暫時停止音樂節目演出,沉浸於準備後續曲的計劃。

李孝利公司有關人員表示“最快2週後,李孝利將帶著後續曲再次出演音樂節目,在此期間沒有放送活動,只專心於準備後續曲。” 但如果決定後續曲不是4輯
收錄曲而是新歌,必須首先發行Repack專輯,因此,李孝利後續曲活動也許需要更多一點時間。與此同時,李孝利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以在 SBS ‘人氣歌謠’ 的3星期連續佔據 ‘Mutizen Song’ (第一網路歌曲) 華麗地結束了活動!

來源:SPN Daily
翻譯:目前不知道是否 Kelly 自己翻的?詢問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