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年一度的流行音樂演出盛事Dream Concert前晚舉行, 5萬名粉絲齊齊爲Rain、Super Junior、SS501等人氣偶像助威,韓國女歌手李孝利則以露臍裝力撼台上大玩“倒奶”的Wonder Girls(WG),令在場觀衆看得熱血沸騰。

相隔1年重返韓國樂壇的Wonder Girls除了以清一色粉藍打扮演唱新曲《2 Different Tears》,成員譽恩等以“倒奶”Pose搶盡鏡頭,而在場粉絲也各出奇謀支持偶像,紛紛展開激烈卡位戰。李孝利的粉絲穿上紅色雨衣爲偶像打氣,而Wonder Girls的粉絲則穿上藍色雨衣,並乖乖坐在場內狂揮手上藍色氣球爲偶像大氣。

SS501隊長金賢重日前出車禍肋骨受傷,醫生囑咐不能跳舞,他不想缺席盛會,帶領隊友改唱抒情歌爲韓國足球隊加油。SS501預定下月26日到台灣擔任“第21屆金曲獎”表演嘉賓,目前表演曲目要以金賢重的傷勢而定。

人多勢衆的Super Junior壓軸演出,成員恩赫于表演期間更不慎滑倒。完成音樂秀後,SJ昨日舉行亞洲歌迷聚會,日前申請提早入伍的強仁突然現身,令在場萬多位粉絲大感驚訝。強仁自去年連續卷入毆鬥和醉駕案後,一直被經理人公司雪藏,外界都認爲他會一直被雪藏至入伍。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