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今秋亮相訪台

繼今年上半年度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成功進軍台灣之後,華納音樂正式宣布代理其師弟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人氣太夯,專輯發行前封面照非法曝光,經紀公司無奈重新拍攝;隊長鄭容和聲帶一度長繭,假想老婆-少女時代的徐玄特地送上天然蜂蜜制成的保養品。美男即將全員到齊,CNBLUE預計今秋訪台!華納音樂將于6/1開始全台展開台壓版的預購活動,凡預購者可以獲得台灣獨占的超大型海報一張;爲了讓韓樂迷零時差感受韓國最令人中毒的音樂,6/4將會搶先發行CNBLUE在韓最新迷你2輯《BLUE LOVE》進口版,隨貨贈送原版海報一張。

美男樂團全員到齊!超人氣“韓國首席型男樂團” 預計今秋訪台

CNBLUE其團名含意爲Code Name Blue,而其中的Blue,是由吉他手李锺賢代表的B(Burning)、鼓手姜珉赫代表的L(Lovely)、貝斯手李正信代表的U(Untouchable),以及隊長鄭容和所代表的E(Emotional)代表著四人特色的意義所組合而成的。

韓劇(看相關劇評)《原來是美男》尚未在台正式播出,劇中男主角人氣已經High翻全亞洲!劇中男主角張根碩與李洪基已在今年上半年度先後訪台,而目前台灣已經有演唱經紀公司密切洽談CNBLUE訪台歌迷會事宜,預計秋天會成行。

主唱鄭容和聲帶長繭、專輯封面照非法外流

CNBLUE的最新冠軍迷你專輯《BLUE LOVE》5月中在韓國已經正式發行,專輯一發行立刻橫掃各大線上音樂即時榜第一名。其實在迷你2輯發行之前,團員們諸事不順,隊長鄭容和聲帶一度長繭,導致錄音工作暫停。而鄭容和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的假想老婆,也就是少女時代的徐玄特地送上天然蜂蜜制成的保健品,貼心的希望鄭容和嗓子痊愈的更快一些,也慶幸因爲是初期,在休息過後目前已康複。此外原本已拍攝好的專輯封面照片,因爲非法提前曝光傳遍網路上,當時歌迷們還以爲是某雜志的拍攝照片而贊歎新造型帥氣不已,專輯封面意外提前曝光,經紀公司不得已只好重新拍攝新封面。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