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強仁大哭會好好服兵役


即將入伍的Super Junior的強仁在粉絲們面前流下了眼淚。

強仁5月23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中舉行的Super Junior正式粉絲見面會上突然登場亮相。這天不僅有國內粉絲,還有日本、中國、香港等亞洲各地區的12000多名粉絲一起參加了見面會。

他說:“在成員們的建議下,作爲服兵役前的最後一次機會在這個舞台上給各位粉絲們問好。對不起。”“爲了使以新專輯開始活動的Super Junior能夠更好地成長,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會好好地服兵役,以帥氣的形象回來與大家見面的。”然後嚎啕大哭。聽了強仁的話粉絲們也都流淚了,現場的氣氛沈靜了好一陣子。

在韓庚和基範缺席的當天的粉絲見面會上,成員們激昂地演唱了以正規第4張專輯主打曲《美人啊》爲首的收錄曲《壞女人》、《好想睡覺》和《好人》等歌曲。成員藝聲演唱了KBS2電視台《灰姑娘姐姐》的OST《非你不可》,受到了熱烈歡呼。

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5月23日解釋說:“盡管強仁接到了在10月末入伍命令狀,但是由于是向兵務廳申請自願入伍的狀態,將在7月內入伍。”

另一方面強仁由于被去年飲酒暴行和肇事逃逸事件牽連,出于自我反省的意義而沒有參加在這個月發行的Super Junior新專輯活動。

轉載 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