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凡秀迎娶英文老師



41歲的電影演員李凡秀迎娶了5月新娘。5月22日,李凡秀和比自己小14歲的Lee Yun-jin在首爾廣壯洞華克山莊酒店舉行了婚禮。

Lee Yun-jin曾是OBS電視台主持人,目前是國際會議翻譯家及英文專欄作家,堪稱英語專家。歌手Rain進軍好萊塢時,她曾擔任Rain的英語老師,並因此而出名。Lee Yun-jin和李凡秀最開始是英語老師和學生的關系,後來逐漸發展成戀人關系,最後步入婚姻殿堂。

在婚禮之前舉行的記者會上,李凡秀首次讓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新娘Lee Yun-jin露面。他在表達舉行婚禮的感想時說:“遇到我愛的女人,組建了一個家庭。我認爲這不是愛情的結果,而是一個開始。我會盡我所能讓這個如萌芽般的家庭壯實地成長起來。”

當天擔任婚禮司儀的是朋友李炳憲,歌手Hwanhee、輝星和SG Wannabe等爲新人演唱了祝婚歌。李德華、任昌丁、鄭麗媛、孫淡妃、Jeong Jun-ha、李輝載、Park Seong-ung等娛樂圈前後輩受邀出席了婚禮。另外,溫哥華冬奧會金牌得主李相花、李承勳、牟太釩也在婚禮上露面,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婚禮原計劃在戶外的Aston House舉行,但由于當天上午開始下雨,所以轉到室內的Vista廳舉行。

轉載 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