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韓劇一周收視


近日韓劇(看相關劇評)陸續更新換舊,SBS上周首播的新劇《Coffee House》雖然沒有打進本周收視榜前20大,依然受到觀衆好評。MBC複仇題材的周末劇《被稱爲神的男人》在緊張刺激後昨晚播出開放式的結局讓觀衆十分不滿,但這也是漫畫原著的結局。

MBC在3月推出了強大明星陣容的劇集《被稱爲神的男人》,由宋一國、韓彩英、韓高恩、金民鍾等主演。該劇集改編自已離世的樸豐成畫家同名暢銷漫畫,講述崔強打(宋一國飾)在7歲時目的警察父親被四大富豪家族領頭人殺害,長大後變成國際殺手回到韓國報仇及尋找失散妹妹的故事。首播就得到不少支持該劇擁有一批追隨的粉絲,收視也徘徊在15-19%,劇情一直發展登場人物先後的犧牲和死亡讓該劇到處留遺憾。大結局收視15.4%排在收視榜的第17位。

23日晚播出的大結局讓不少觀衆深深不忿,盡管爲父報仇事件已成功,該繩之于法的也自首或自殺,但崔強打一直心疼的妹妹崔強熙(秋瓦瓷飾)在最後打鬥中了黃宇賢(金民鍾飾)的槍而死亡,臨死前才第一次叫崔強打“哥哥”,這一幕惹哭了不少觀衆。其後崔強打在車內爆炸如何逃生也沒有詳細說明,最後他和陳寶貝(韓彩英飾)感情線也沒有交代清楚。播放後不少憤怒的觀衆指編劇無厘頭和殘忍,但據悉這也是原著漫畫的結局,編劇只是尊重原著同樣拍攝出開放式的結局讓觀衆遐想而已。


《金首露》即將首播。

接檔《被稱爲神的男人》的新劇是池誠主演的《金首露》,該劇講述三國時期伽倻國王金首露生平故事,池誠飾演年輕有爲的金官伽倻創建者,在對打周邊國家的牽制和各對峙勢力的競爭中,統一了6個小國建設成爲世界最高的海洋貿易國。除了池誠外,還有飾演他死對頭的劉五成、飾演他母親的裴鍾玉,還有徐智慧將飾演首次進行國際婚姻的印度公主,強大演員陣容還包括高朱元、李必模、姜星等。

有趣的是《金首露》是真實曆史人物名字,而韓國演員中韓文同音文字一樣寫法的演員金秀路也因此被提及,很多觀衆在策劃該劇的時候就疑惑過是否找金秀路來飾演金首露一角,得知男主角定爲池誠後,觀衆又紛紛在留言板向制作組提出請金秀路客串的提議,增加劇集的趣味性。對此MBC《金首露》的劇組表示並沒有該計劃,並且該劇內容較爲嚴肅也似乎不適合。


《Coffee House》虐待貓的片段。

SBS新劇《Coffee House》首播收視有10.1%的平穩成績,雖然遠遠攀升補上收視榜前十,但觀衆看完後都表示超出自己預期的好看,主人公含恩靜盡管首次挑戰演戲也是發揮得十分好讓人拍手支持。該劇是著名的彪民秀導演新作,充滿著過去作品《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的幽默手法。該劇講述家中經營咖啡店的勝妍(含恩靜飾)到處尋找工作因學長介紹成爲暢銷小說家辰洙(姜志煥飾)的秘書,得知是學長出錢讓辰洙雇傭自己後,勝妍決定發奮成爲文學專業人士。期間鬧出很多笑話,總是微笑待人的辰洙讓勝妍幻想不已,但越相處發覺其性格如其他作家一樣都非常有問題。

不過劇集受歡迎之餘,也因有一場虐待貓的片段而引起爭議,劇中作家辰洙要求勝妍找野貓,勝妍一家出動把買回來的家貓“變身”,既染色又用剃須刀把其變樣,惹怒了不少愛護動物的觀衆而且也有涉嫌教壞青少年的傾向,劇組馬上作出解釋說只是當時劇情需要,在拍攝完後馬上把貓洗幹淨,並且鏡頭拍攝的抓起剃須刀一幕也沒有真的剃下去,好不容易才平息紛爭。彪導演對該劇十分有信心,隨著劇集發展劇集有望收視再攀升。

除了《Coffee House》外,接檔SBS水木劇的《檢察官公主》是下周就首播的韓佳人金南吉的新劇《壞男人》,久違了的韓佳人新劇是否能順利打入收視榜成爲本周的熱門話題。

5月17日-5月23日全國收視排行:

1.KBS2周末劇《奇怪的三兄弟》 40.1

2.KBS2綜藝《快樂星期天》 26.8

3.MBC月火劇《同伊》 25.3

4.SBS周末劇《鄰居家的敵人》 23.3

5.KBS1日日劇(看相關劇評)《吹著風的好日子》 21.4

6.MBC《改變世界的Quiz》 19.3

7.SBS周末劇《人生是美麗的》 18.3

8.KBS2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 17.9

9.KBS2綜藝《happy together》 17.6

10.MBC綜藝《無限挑戰》 17.2

首爾地區:

1.KBS2周末劇《奇怪的三兄弟》 39.9

2.MBC月火劇《同伊》 27.2

3.KBS2綜藝《快樂星期天》 26.8

4.SBS周末劇《鄰居家的敵人》 23.5

5.MBC《改變世界的Quiz》 20.4

6.KBS1日日劇《吹著風的好日子》 19.4

7.SBS周末劇《人生是美麗的》 19.1

8.KBS2綜藝《happy together》 18.8

9.KBS2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 18.1

10.SBS綜藝《強心髒》 18.0

轉載 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